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福建
福建
“浪漫武夷 风雅茶韵”茶文旅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2-04-22 13:1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4-22
  4月21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福建省委网信办、南平市政府主办的闽山闽水物华新——“浪漫武夷 风雅茶韵——享受无与伦比的国家公园”茶文旅活动在武夷山举办。
  活动现场,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周末趣游”微旅游宣传片,推出清新赏花线路攻略和“每周一线”微旅游线路产品,打造具有常态化、反复消费、重体验特点的“周末微旅行”;启动了“文旅大局观”福建直播带游活动,将邀请全省26个全域旅游示范区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度访谈。此外,南平市发布了《寻美南平》宣传片,推出了环国家公园度假之旅、世界茶乡之旅等多条旅游线路,启动了“DOU玩南平——寻找最美打卡地”新媒体推广大赛,并现场视频连线燕子窠生态茶园、武夷精舍等景点。
  据介绍,目前,福建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在做好科学精准疫情防控前提下,围绕“闽山闽水物华新”主题,策划一批本地游、周边游、近郊游等主题特色产品,推出一系列文旅惠民活动和优惠措施,进一步打响“清新福建”“全福游、有全福”和“福”文化品牌。南平近年来围绕“朱子、茶、盏”等特色产业,推动一批康旅融合项目落地,开展“美食带你游”嘉年华、茶膳大赛、茶特色民宿体验等活动,推出一系列旅游精品线路,不断提升旅游景区数字化、智能化、智慧化水平,努力把南平打造成国际养生休闲度假城市。(李金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