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福建
福建
福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统一着装
发布时间:2022-05-19 11:14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5-19

  5月17日,福建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举行统一着装仪式。此次统一着装,标志着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翻开了新篇章,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将以崭新的面貌展现在执法一线,全力维护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监督。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苏庆赐表示,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要以此次统一着装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对党忠诚,坚决听从党的号令,牢牢守住文化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底线;依法行政,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加快建设科学完善的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行政执法体系,不断提高行政执法效能和依法行政水平;勤政为民,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增强执法竞争力、战斗力和公信力,在更高水平上推进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全力保障文化和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发展,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仪式上,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局长陈为民带领执法人员代表进行宣誓;来自厦门和泉州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代表全省执法人员庄严承诺,将以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公正严明的工作态度,以人为本的执法理念,恪尽职守,积极投身到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工作中。(李金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