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福建
福建
福建召开文化和旅游项目招商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12:5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9-09
  近日,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文化和旅游项目招商推介会在厦门举办。
  推介会上,福建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的代表推介了66个文化和旅游重点项目,包含闽安文旅小镇、厦门国际邮轮母港、漳州古城、水上看泉州·夜游世遗城、沙县水美土堡群综合体、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文旅建设项目、龙岩古田梅花山康养试验区、福鼎环晴敏湾旅游度假区等,涵盖滨海度假、康体养生、研学旅行、乡村休闲、夜游经济、露营体验等业态,总投资超过1200亿元。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林守钦介绍,福建将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美的环境,吸引更多国内外客商到此投资兴业。
  据了解,今年以来,福建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围绕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武夷山国家公园、平潭国际旅游岛、G228线滨海风景道等重点领域,策划推出了100多个文化和旅游重点招商项目,总投资超过1680亿元,其中投资5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12个。(李金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