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东
广东
韶关仁化第二届文化旅游节12月20日举行 文旅结合讲好“仁化故事”
发布时间:2018-12-04 10:54 来源: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迟紫境
信息来源: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8-12-04
  11月28日,以“绚美大丹霞·活力新仁化”为主题的2018广东仁化第二届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为即将于12月20日开幕的“文旅节”预热造势。  
  本届“文旅节”持续到12月底,仁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永祥在发布会上介绍,开幕式现场设在丹霞山中山门广场,届时将升起许多直径20米、升空高30多米的七级五彩缤纷的热气球,与周围的赤壁丹岩交相辉映,为丹霞山增添了无限浪漫。 
  仁化县旅游局副局长黄芳芳说,去年首届“文旅节”成功举办,极大地提升仁化知名度、美誉度,激发人气、汇聚商机,对旅游业有较大带动作用,2017年,全县接待游客总人数951.28万人次,同比增长11.61%;旅游收入54.82亿元,同比增长11.70%。随着更多新的旅游项目加入,今年“文旅节”将带来更多人气。  
  此次文化旅游节将举行“环丹十大景点颁奖暨仁化千年古村游”“丹霞贡柑旅游文化节”等活动,以田园风光为韵、以生态农业为基、文化展览为辅,展示仁化乡村旅游发展现状、环丹新农村建设情况,以文旅结合的形式讲好“仁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