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东
广东
广东梅州珠海联合赴湘推介文旅
发布时间:2019-10-16 13:41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0-16
  近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广东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活力广东”客都梅州·浪漫珠海旅游推介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
  推介会上,梅州、珠海两地文旅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旅游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客都梅州、浪漫珠海的丰富文旅资源、精品旅游线路。值得关注的是,梅州市相关代表还进行了非遗展演、客家山歌演唱等,展示了客家文化魅力。梅州文化旅游特色区管委会副主任赖展新说,长沙、梅州旅游资源各具特色,差异化明显,旅游合作前景广阔,可以互为旅游目的地。同时,梅州—长沙有往返航班和高铁连接,交通日趋便利,为两地旅游合作提供了便利条件。(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