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东
广东
广州将发放3000万元文旅消费券
发布时间:2020-07-16 10:12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7-16

  广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日前举行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新闻发布会,介绍广州文旅惠民消费券发放及景区和消费场所服务等情况。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将从7月17日20时起向全社会发放总额3000万元“广州文旅惠民消费券”。

  广州市民和到穗游客可通过“爱游广州”微信小程序领取消费券,小程序将及时公布并更新可使用消费券的消费场所和企业名单。该惠民活动将持续3个月,消费券可在景区、酒店、实体书店、民宿、旅行社等数百家文旅消费场所使用。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永亮表示,本次活动是广州扩大城市文化旅游消费的一次尝试,也是广州作为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的一个重要工作举措。参与企业会配合提供各种优惠,实现“政府补贴、平台让利、商家打折”,预计可拉动消费1.5亿元。“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供给端与需求端改革,提升文化旅游消费层次,促进消费稳定增长。”

  广州市还将持续开展文旅复苏系列活动,推进一批重点文旅项目建设,加快文旅融合,助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郑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