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东
广东
龙门共山水一色 生态润美好生活
全域旅游“龙门阵”·2020广东龙门“生态旅游”高端对话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8 09:51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12-18

  12月16日,第四季全域旅游“龙门阵”·2020广东龙门“生态旅游”高端对话(以下简称“龙门阵”)在惠州市龙门县永汉镇富力希尔顿度假酒店举行。此次活动由广东省旅游协会,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中共龙门县委、龙门县人民政府指导,龙门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让人们开始反思,并更加重视亲近自然山水、拥抱健康的生活方式。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今年的“龙门阵”抓住生态旅游发展当道的契机,聚焦生态旅游发展,开展高端对话活动,邀请业界专家、学者共聚南昆山脚下,共商龙门发展绿色未来,共建“龙门阵”高端发声平台,共享生态旅游发展机遇。

  龙门县委书记陈伟良,龙门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致辉,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肖丽芳,龙门县委常委田裕东,龙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金棉,龙门县政协副主席刘婷英等领导以及来自广东省旅游协会、中国旅游协会温泉分会等机构的多名嘉宾出席,媒体代表、龙门县直机关代表、旅游行业协会和农产品行业协会、电子商务协会单位代表逾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今年“龙门阵”得到了广东省旅游协会的大力支持,广东省旅游协会会长、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细花以视频致辞的方式,对活动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为龙门旅游鼓劲加油。广东省旅游协会执行会长、广东熹乐谷文旅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硕朋亲自带领多位副会长和秘书长出席。

  此外,12月15日,新华网、经济日报、中国旅游报、南方日报、广州日报、惠州日报等20多家中央、省、市主流媒体代表组成媒体采风团,走进永汉镇低冚村、南昆山十字水生态度假村、南昆山翠兰谷生态度假酒店、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南昆山中坪尾等地,对龙门县生态旅游发展进行实地考察,进一步推动龙门生态旅游产品“走出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