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东
广东
广东佛山文广旅体系统走进林芝鲁朗、墨脱
发布时间:2021-03-29 11:16 来源:广东省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广东省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03-29
  3月22日至26日,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考察团一行以“百年梦想·见证幸福”为主题,走进林芝鲁朗和墨脱,强化三地在文旅体的联动合作。

  为深入研究鲁朗的客源引进、旅游线路设计、文化体育领域合作等工作,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考察团抵达鲁朗后便参加了两地文广旅体合作交流座谈会。会上,林芝市鲁朗景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刘斌表示,希望通过两地合作,加大对鲁朗文化和旅游人才的培训支持与帮助,促进人才水平的提升;搭建好旅游营销交流平台,吸引更多的佛山人到鲁朗观光旅游;积极促成“广府金绣”非遗项目落实落地,促进当地贫困户和妇女收入不断增加。
  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陈新文认为,未来不仅要在佛山做好鲁朗的旅游宣传,还要协助鲁朗发展夜间旅游项目以及强化鲁朗创客设计与佛山制造的融合,纳入佛山“展翅计划”行动。同时,把政府、社会、企业、市民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在鲁朗培养一批“南粤家政”“广东技工”“粤菜师傅”,满足两地的人才需求和用工需要,推动鲁朗文旅体产业高质量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