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东
广东
广州倡导市民就地过端午
发布时间:2021-06-11 14:1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6-11

  6月9日,广州市政府举行了今年第77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青松介绍了广州文化广电旅游业疫情防控工作和端午节疫情防控安排情况,倡导市民“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穗、不出省,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日前,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文化广电旅游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广州中高风险地区及实施封闭、封控管理区域内的各类公共文化和旅游场所全部暂停开放。截至6月8日,广州共有32家A级景区暂时关闭,包括陈家祠、西汉南越王博物馆、岭南印象园等8家4A级景区。

  吴青松表示,为了让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的端午节假期,广州加强端午节假期全市文化和旅游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研判,制定文化和旅游领域疫情防控措施和工作方案,加强检查督导和值班值守,提高防控应急能力。端午节假期,广州将通过提供云看展、云旅游、云赏剧等线上文化和旅游产品,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陈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