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东
广东
话剧《卢永根》致敬时代楷模
发布时间:2021-07-20 08:41 来源: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7-2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期间,原创大型现实题材话剧《卢永根》与观众正式见面,以艺术再现感人事迹,向时代楷模致敬。 

  该剧作为广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的优秀舞台剧目,自6月30日首演以来连演4场,吸引了数千名观众走进剧场观看。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发光发热、贡献力量,努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

  下一步,话剧《卢永根》将作为广州市“百年辉煌—百年百场”精品剧目演出,到卢永根故乡广州市花都区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巡演,弘扬卢永根的无私奉献精神。同时,大力推动艺术进校园,用卢永根精神激励青年学生奋发有为、献身科学,在新时代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