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东
广东
2021佛山“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8-09 10:18 来源: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08-09

  8月8日是我国第13个“全民健身日”,由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1年佛山市“全民健身日”活动线上启动仪式在佛山电视台举行。

  本次活动围绕“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活动主题,以市区联动、线上线下结合、创新互动元素等方式开展线上健身突击大课堂,进行公益性健身教学,全民健身vlog、plog线上打卡大赛等,从而扩大市民参与面,推动全市全民健身事业健康发展,加快健康佛山建设。启动仪式上共包含全民健身达人颁奖、最受市民喜爱的十大运动场所发布、全民健身日体育消费券发布,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佛山市全民健身活动回顾、五区全民健身展示联播六大板块主要内容。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活动,让市民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当中,提升自身健康水平。”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陈新文表示,接下来,还将引入智能体育设施项目,积极推进社区体育公园建设,加快形成覆盖全民、城乡一体、多层次、可持续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激发市民参与健身,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和城市品质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