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东
广东
广东在国家公共文化云“学才艺”2021年度排行榜中名列前茅
发布时间:2022-04-21 08:52 来源: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4-21
  近日,国家公共文化云“学才艺”2021年度榜单出炉。广东在8项榜单中占据22个席位,涉及省、市、区共10个文化馆。其中,在“最爱学习的省份TOP10”“最佳组织单位(课程类)TOP10”“最佳组织单位(师资类)TOP10”“课程贡献单位TOP10”“最受关注授课人TOP10”5个榜单中,广东均高居榜首。
  国家公共文化云“学才艺”栏目由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中国文化馆协会联合全国各级文化(群艺)馆共同建设,旨在为大众提供艺术普及师资推介、课程线上学习等服务,推动全民艺术普及服务的创新和供需对接。榜单综合各地师资和课程推荐数量、审核通过率、课程点击量、点赞量、师资关注量、活跃度等情况综合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