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东
广东
广东举办文旅产业投融资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13:02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8-15

  近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的2022广东文化和旅游产业投融资对接会在广州举办。

  据介绍,对接会自2017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为文旅资源与市场、产品和资本对接搭建了良好的合作平台。此次对接会将助力“文旅+金融”与时代同频共振,与高质量发展同向同行。对接会采取“1个主会场+3个分会场”模式,搭建合作平台,推动文旅产业提质增效。对接会共有515个项目申报入库,另有51个地方政府部门申报招商引资推介,经遴选,共有10个地方政府部门进行现场招商推介,8个优质文旅项目参加现场路演。

  对接会还开设乡村振兴专场、文旅创新专场、县域文旅招商推介会共3个分会场。其间,参会专家学者以主旨演讲形式对旅游市场与产业发展形势进行分析,相关文旅企业就创新文旅金融融合发展等主题进行分享。(张宝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