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东
广东
广东省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系统织密筑牢安全播出屏障
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9 15:15 来源:广东省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广东省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10-19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广东省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系统成立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和直播转播工作协调机制领导小组,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直播安全播出保障任务。同时,佛山市文广旅体系统组织全体人员共同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开幕会直播期间,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加强统筹协调,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全力保障党的二十大重要直播内容高质量、不间断地传入千家万户。当天全市广电系统在岗值班值守人数达742人次,各单位干部职工坚守节目制作、播出、传输和监测监管一线岗位,以有力行动和扎实成效筑牢织密安全播出屏障。

  在这振奋人心的时刻,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及各直属单位组织全体人员共同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广大党员干部被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深吸引和鼓舞,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远跟党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文化自信,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佛山争当传承岭南广府文脉领头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