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国外城市首次开通直飞南宁旅游包机
发布时间:2019-04-17 10:1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19-04-17

  4月11日,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直飞南宁的旅游包机首航行程圆满返程。这趟包机是国外城市首次开通直飞南宁的包机,对今后广西拓展与东盟各国的旅游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此次的雅加达—南宁直航包机,由雅加达当地5家旅行社组成的印尼旅游联盟推动开通。首航包机搭乘了153名印尼游客,于4月4日抵达南宁游玩,其中包含30名来自雅加达旅行社的代表。旅游团先后参观了北海贝雕博物馆、南珠魂、银滩海滩公园,后前往东兴,跨越中越友谊大桥、观北仑河风光。接着该团转去越南巡州岛,游下龙湾、天堂岛和河内,从中国友谊关入境返回南宁,再在南宁进行了参观。

  印尼新天地旅行社总经理梁伟强介绍,他们此次考察,希望发掘最新的跨境旅游线路,让南宁成为连通印尼-中国-越南的一个节点,拓展更为丰富广阔的旅游市场。他表示,广西的旅游资源、风土人情都极具魅力。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对外交流合作处负责人说,此航线开通,不仅提高了广西的入境游客数量,而且包机由印尼的旅行社组织,从印尼到中国广西再去越南,形成了之前没有的“一程多站”线路。这些创新,对拓展广西与东盟各国的旅游合作、开发广西与越南边境旅游线路,都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