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广西旅游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及其家属实行全年免费
发布时间:2020-02-17 11: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0-02-17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面前,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救死扶伤、英勇斗争,有力捍卫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致敬医者仁心、褒扬人间大爱。2月14日晚,广西文化和旅游部门决定,全区国有A级旅游景区和部分非国有旅游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及其家属实行免费开放政策,并提供贴心服务。自景区重新开放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务工作者,及其同行的父母、配偶、子女,可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至景区售票处办理免门票手续。(医务工作者团体参观游览可与景区提前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