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广西启动“北斗+旅游”应用研究联合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0-04-22 11:0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0-04-22
  为整合东盟和粤港澳大湾区的高精技术资源,以中国北斗技术旅游行业应用为动力,并融合人工智能、5G等新技术,开展行业应用技术攻关,推动其在文化和旅游行业规模化应用,助力北斗技术服务广西和东盟的旅游业可持续发展,桂林旅游学院一带一路国际学院联合相关单位近期共同启动了“北斗+旅游”应用研究联合实验室项目。
  “北斗+旅游”应用研究联合实验室的技术攻关和行业应用方向主要有“智慧旅游产品创新与旅游数据产业转化”“旅游化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智慧旅游教育”三大领域。实验室核心专家由广州、南京、桂林等多地的通信、人工智能、5G、旅游、教育等方面的专家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