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2020年两广城市文化和旅游合作联席会议在梧州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5 10:2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25

  9月22日,2020年两广城市文化和旅游合作联席会议暨第五届广西岭南风情文化旅游周系列活动在广西梧州市举行,广东、广西35个设区市分管旅游的市领导、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企业代表、文旅专家学者等出席了会议。

  近一年来,两省区认真落实两省区党委、政府达成的合作共识,围绕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和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目标,携手合作,互动频繁,加快推进文化和旅游产业复苏和繁荣。粤桂双方在文旅资源共推、品牌宣传、客源互送、市场共管以及旅游扶贫协作等方面开展了多层次的合作,取得新的成果。下一步,两省区将进一步拓展合作平台,密切高层往来,深化产业合作,共同打造精品线路,打响文旅品牌,并依托泛珠三角区域、粤港澳大湾区、北部湾城市群、西部陆海新通道等国家战略,共同融入国内大循环、国际国内双循环互相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共同促进两省区文化和旅游合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进行了会旗交接,2021年两广城市文化和旅游合作联席会议将在广东肇庆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