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赴定点帮扶县开展扶贫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0 10: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0-10-20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赴定点帮扶的昭平县、八马县开展扶贫主题活动。 

  10月16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广西文化产业集团、贺州学院、中共昭平县委员会、昭平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决胜脱贫·幸福连心”——昭平县2020年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扶贫日主题演出在县茶叶大厦广场举办。

  主题演出在歌舞《连心歌》中拉开序幕,歌曲《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时代号子》《春风和煦》展现了人民群众朝气蓬勃、日新月异的生活,扶贫小品《我们是一家人》、话剧《忠诚》黄文秀片段歌颂了以黄文秀为代表的扶贫工作者奋力拼搏、舍家忘我的精神;舞蹈《歌飘山水间》《壮水谣》《我从瑶山来》、杂技《瑶心鼓舞》呈现了绚丽多姿、魅力无穷的少数民族文化。演出吸引了昭平县众多群众前来观看,歌舞、杂技、器乐、话剧、小品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为当地群众献上丰富的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