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2021“开年游广西”推出五大精品主题线路
发布时间:2021-01-04 09: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1-01-04

  为进一步加大节日优质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推进“冬游广西”主题宣传推广活动深入开展,1月3日,2021“开年游广西”活动在南宁万象城举行。

  活动通过视频等形式,精彩呈现了广西假日民宿、暖冬夜经济、特色温泉、秀美田园、节庆习俗等特色文旅线路,全面展现广西冬季文化特别是新春文化和旅游资源的风采与魅力。启动仪式上,“悦宿八桂”“璀璨夜游”“休闲康养”“乡约时光”“非遗过大年”等五大“开年游广西”精品主题线路正式推出。活动同步上线广西文旅数字化宣传推广平台“云游壮美广西”小程序,用户可以了解广西文旅最新资讯,线上观看广西各地的特色展会,实现足不出户“云游”壮美广西。(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