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广西“三月三”公众宣传促销活动南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13 16:3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4-13

  4月10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感党恩 跟党走——壮族三月三 相约游广西”公众宣传促销活动在江苏南京举办。活动现场以文化旅游长廊、文创产品展示、民族服饰秀、民俗互动等多种形式,展示广西的文化和旅游魅力。

  “三月三”是我国多个民族的传统节日。今年广西的“三月三”活动集中在4月14日至5月14日举办,其间广西各地将组织开展非遗特色美食展示、少数民族优秀电影展、首届文旅夜游促消费活动等1000余场活动,并推出“建党百年红色初心游”“魅力乡村生态休闲游”“壮乡欢歌民族风情游”“璀璨非遗锦绣八桂游”四大文化旅游主题线路,满足游客多样的消费需求。

  据悉,在“三月三”期间,广西300多家景区将向全国游客推出优惠措施,江苏旅游企业组织游客至广西旅游可获奖励。(马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