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广西举办红色旅游景区场馆管理人员
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26 06:1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1-04-26

  4月19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广西红色文化促进会承办的2021年广西红色旅游景区场馆管理人员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桂林市兴安县开班。

  本次培训围绕广西革命文化与红色旅游发展、红色旅游与乡村旅游合作模式及保障、新时代红色旅游创新发展、红色旅游景区景点及场馆资源与管理等内容展开。培训旨在进一步促进广西红色文化和旅游建设,加强和提高红色旅游景区及场馆管理人员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素质能力,增强红色旅游景区场馆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新时代广大人民群众对红色文化和旅游的市场需求。

  培训采取课堂教学、案例教学、观赏红色剧目、现场教学与经验交流相结合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提升受训学员从事红色旅游工作的能力,增强从事红色旅游工作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培训班为期5天,部分设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从事红色旅游业务、全区红色旅游景区场馆等相关负责同志共55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