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党旗高高飘扬·走读广西”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在百色启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09:4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1-05-07

  4月28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百色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党旗高高飘扬·走读广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在百色启动。

  本次活动通过开展百书推荐、百场展览、百场讲座、百场直播、百场走读等“五个一百”重点活动,推出一首红歌、一个红色书柜、一张红色文献地图、一条红色研学线路、一套红色文创产品等“五个一”文化产品,不断扩大优质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引导广大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启动仪式在一首红歌——《党旗高高飘扬》中拉开序幕。站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大家通过歌声向党倾诉心声,讴歌中国共产党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所作出的伟大贡献,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仪式上还发布了“红色书柜”“红色文创”“走读广西·红色文献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