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广西将打造北部湾滨海休闲中心城市
发布时间:2021-07-30 08:4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1-07-30

  7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与自治区体育局、钦州市在南宁签署合作共建北部湾滨海休闲中心城市的框架协议。

  期间,三方围绕打造北部湾滨海休闲中心城市进行座谈交流。甘霖在座谈会上表示,钦州市委、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和旅游发展,打造了钦州古城墙遗址公园、犀丽湾等新的文化和旅游打卡点,推出了三娘湾景区免票等旅游惠民措施。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钦州,在滨海风景道规划建设、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开发、广西钦州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

  下一步,三方将积极挖掘钦州丰富的历史人文资源和自然资源优势,规划发展具有滨海特色的文化体育旅游综合体项目,提升城市品质,形成产业集聚,拉动旅游消费,共同将钦州打造成为北部湾滨海休闲中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