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广西美味”大家评线上评选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22-04-28 09:5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4-28

  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广西旅游发展集团联合主办的2022年“广西美味”大家评线上评选活动开展,活动将持续至5月初。

  本次活动采用组织推荐报名、社会报名两种方式。报名结束后,陆续开展网友投票、专家评选、结果公布、活动延展等环节。活动期间,自治区100多个县(市、区)将按照“六个好”标准(好名字、好味道、好颜值、好故事、好健康、好情境),推出一批富有本地特色的美味佳肴,并以图片和文字说明形式在网上展示。

  本次活动参评内容包括桂系菜品,县级以上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制作技艺类或民俗类广西特色美食(含特色菜及特色小吃),各地具有深厚民间基础及大众化口碑的传统经典名菜、名小吃,使用广西生态食材为主料的创新菜品,广西各地民族特色点心、饮品等。

  本次评选活动采用网友线上投票和行业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评选结果将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公开平台和广西新闻网进行公布。获奖美食将集结成册,并在广西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活动中进行推介。(孟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