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中国文旅资源全球发布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9-15 11:05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9-15
  9月14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中国文化和旅游资源全球发布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广西壮族自治区巴马瑶族自治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京举办。
  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局长高政宣布活动正式启动。萨尔瓦多等国驻华使馆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巴马瑶族自治县有关负责人,以及海外中国文化中心和驻外旅游办事处代表、文化和旅游业专家等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
  会上介绍,为更好地向海内外民众介绍中国的文化和旅游资源,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推出中国文化和旅游资源全球发布系列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发挥驻外使领馆、海外中国文化中心和驻外旅游办事处优势,为中外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搭建重要平台。
  会上,巴马瑶族自治县发布了旅游宣传片并进行文化和旅游资源推介。据介绍,巴马瑶族自治县是文化和旅游部定点帮扶县,目前正着力发展康养产业,推动可持续发展,向着打造世界一流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胜地的目标迈进。(杨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