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广西:讲好桂林山水故事 讲好美丽广西故事
发布时间:2022-11-02 08:5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11-02

  10月29日至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宁深入桂林漓江、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阳朔县阳朔镇鸡窝渡村和骥马村、桂林(灌阳)户外冰雪旅游训练基地等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等进行调研。

  在阳朔县漓江杨堤码头,刘宁表示,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自觉担负起责任,保护好漓江生态、保护好桂林山水、保护好美丽家园。要积极向广大国内外游客宣传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桂林山水故事,讲好美丽广西故事,讲好美丽中国故事。桂林市和自治区有关部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风范、广西特色、桂林经典”的总体要求,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提升格调品位,努力创造宜业、宜居、宜乐、宜游的良好环境,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全力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

  在恭城瑶族自治县莲花镇红岩村万亩月柿园,刘宁希望乡亲们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拓创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进一步把月柿产业做大做强,把乡村旅游搞得更加红火,把村子建设得更加美丽,跑出乡村振兴的“加速度”,让好日子越过越红火、生活更上一层楼,携手迈向共同富裕。

  调研期间,刘宁还深入桂林(灌阳)户外冰雪旅游训练基地、阳朔县阳朔镇鸡窝渡村和骥马村等地,实地考察了解冰雪运动发展,米粉、油茶等特色产业发展,文旅融合发展以及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工作等情况。(陈贻泽 邝伟楠)

上一篇:
下一篇: 广西博物馆建设擦亮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