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广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2-11-04 09:1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11-04

  11月2日,广西第三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在南宁开幕。

  此次竞赛为期3天。自今年5月竞赛筹备活动开展以来,广西各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围绕“政治、法治、业务、实战、科技”五方面练兵要求和“练兵竞赛并重、能力形象同升”目标广泛开展全员练兵,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谢日万表示,本次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竞赛活动是检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成效、展现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风采、提升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能力的重要平台。

  据了解,2019年4月以来,广西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按照中央、自治区关于深化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的要求,积极主动作为,加强与相关部门协作,形成改革合力,推动文化执法改革工作顺利开展、如期完成,并取得显著成效。(邝伟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