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北
湖北
长江沿线省市共推77条精品线路
发布时间:2019-12-09 15:2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2-09
  12月6日至8日,2019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武汉举办。其间,由文化和旅游部指导、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长江沿线13省区市参与的2019长江旅游线路产品大赛公布评比结果,77条长江旅游精品线路获奖,其中30条线路产品获得金奖。
  2019长江旅游线路产品大赛主要面向长江流域各省区市旅行社及其他文化旅游企事业单位,策划和设计出长江流域精品旅游线路和创新创意旅游线路。大赛组委会最终收到来自13个省区市、129家单位投递的407个参赛线路产品。
  本次大赛评选出的“金奖线路产品”分为精品线路和创意线路两个类别。其中,“湘鄂情·渝见恩施”等20条线路获评“金奖线路产品”;“江如练·从历史深处走来”等10条线路获创意线路金奖。在本届博览会期间举办的产品洽谈会上,来自国内外的近百家旅行商就评选出的77条精品线路进行深入交流和现场采购。据介绍,下一步,长江旅游推广联盟中的13省区市将共同推广这些精品线路。
  2019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以“文旅融合 携手发展”为主题,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分为长江流域展区、旅游企业展区、国际旅游展区、湖北市州展区、文创产品展区、旅游产品现场售卖区、中央舞台区等七大展区,长江沿线13个省区市全部参展参会。其间,举办了“湖北·长江之夜”专场推介会、长江旅游产品宣传推介、长江旅游产品洽谈会、长江国际黄金旅游带发展论坛等活动。(程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