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北
湖北
武汉革命文物线上展示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05-11 13:5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5-11
  由国家文物局指导,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文物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英雄武汉英雄城 革命精神永传承”武汉革命文物线上展示月活动5月10日拉开序幕。武汉8家具有代表性的革命纪念馆(革命旧址)、博物馆,将为武汉及全国人民献上一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极富革命教育意义的文化大餐。
  此次活动旨在讴歌英雄武汉、重温革命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将在“5·18”国际博物馆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等多个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多场革命文物主题精品线上展览和全媒体5G互动直播活动。活动由中国联通5G文旅互动直播平台提供技术支持,全国观众足不出户即可聆听多位馆长、金牌讲解员现场精彩讲解,并跟随镜头下的一场场精品展览、一件件文物珍品,身临其境般领略革命文物背后的动人故事。(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