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北
湖北
武汉7家城市剧场将于26日恢复开放
发布时间:2020-06-24 11:32 来源: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06-24

  武汉7家城市剧场将于26日恢复开放,各大文艺院团将恢复线下演出。

  6月26日,天一戏院、人民剧院、楚乐戏苑、中南剧场、520剧场、武汉杂技厅、都市茶座等7家城市剧场将恢复开放,武汉京剧院、武汉汉剧院、武汉楚剧院、武汉人民艺术剧院、武汉歌舞剧院、武汉杂技团、武汉说唱团等市直文艺院团将走进剧场进行开锣演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各剧场恢复开放后将严格执行人员预约限流措施,将对观众席进行封控,观众将间隔就座,以保证现场观众数量低于剧院座位数的30%。在中南剧场等有多个剧场的综合性场馆中,恢复开放首日的3场演出将分别安排在上午、下午、晚上,以保证不同剧场、不同场次的观众错峰观演,避免交叉聚集。观众则需预约、实名购票,经过测温、扫健康码等方可入场。为保障观众及演职人员安全,各剧场已进行全面消杀,配备了洗手液、消毒剂、口罩、专用垃圾桶等防护用品,设置有“隔离留观区”,以备人员出现发热等症状时立即进行暂时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