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省星级饭店“双优”活动推出4方面优质服务、280条优惠措施
发布时间:2021-07-27 08:44 来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7-27
  为发挥旅游市场主体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激发旅游市场活动力,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启动以优质服务、优惠活动为主要内容的2021湖北省星级饭店“双优行动”。全省398家星级饭店推出各具特色的优质服务和优惠活动。 

  全省星级饭店承诺提供4个方面优质服务:一是提供安心的住宿服务,扫除宾客旅途疲惫;二是提供绿色环保服务,享健康生活品质;三是提供智慧管理服务,提升宾客入住体验;四是提供个性化服务,彰显人文关怀。

  湖北各个星级饭店在住宿、餐饮、会务等方面纷纷推出惠民让利的优惠活动,共推出各类优惠活动措施280条,其中,客房优惠措施138条,餐饮优惠措施101条,其他优惠措施41条。87家星级饭店推出客房优惠措施,57家星级饭店推出餐饮优惠,28家星级饭店推出服务医护、特色活动、跨界套餐、会务等其他优惠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