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举办系列文旅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14:3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9-22

  中秋节假期,湖北各地丰富文旅产品,推出惠民举措,吸引广大游客出游。

  湖北各地多措并举,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文化和旅游活动,其中,襄阳市推出6条中秋精品线路,包括游航天员家乡、品地方美食、赏襄阳秋景等;黄石市举办“乡约黄石”丰收季主题活动,推出5条精品旅游线路;十堰市茅箭区南部山区推出“多彩金秋,花样茅箭”乡村游、太和梅花谷举办“醉美竹山”旅游摄影展等活动。各景区也推出精彩纷呈的民俗文化活动,如武汉木兰天池景区开展“夜游赏月”“京剧联欢”等传统民俗活动;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将潜水与中国古代神话故事相结合,推出沉浸式情景剧《极地奇缘》;武汉锦里沟景区推出赶秋节;宜昌清江画廊开展非遗进景区活动;荆州古城组织古筝演奏和“古装快闪忆千年”活动;襄阳唐城景区为游客准备了巨无霸月饼;恩施彭家寨景区开展了割稻谷、赶鸭子大赛等活动;仙桃沔阳小镇推出“月兔奇遇夜”系列中秋活动。

  此外,湖北各地持续推进文化和旅游促消费活动,助力市场复苏。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携程网、同程网,发放了总额500万元的宜昌旅游消费券;襄阳市隆中景区推出“隆中红”主题活动,襄阳市民游古隆中景区可享门票半价优惠;荆州海洋世界开展“鲸”喜再现活动,推出儿童免门票优惠以及“成人门票+住宿优惠”套票;仙桃百万花海景区推出扫码抢消费券、送礼品等促销活动;十堰7家景区开展“半价门票入景区”活动,20余家民宿、农家乐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程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