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北
湖北
“武汉之夏”举办超千场文化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11:22 来源: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1-10-25

  近日,第44届“武汉之夏”闭幕式专场文艺演出在武汉市群众艺术馆举办。闭幕式专场文艺演出共上演了11个节目,涵盖群舞、京剧、楚剧、音乐剧、歌剧、杂技、独唱、合唱等形式。

  第44届 “武汉之夏”群众文化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通过百首红歌颂百年、百支舞蹈庆百年、百场演出贺百年、百幅作品展百年、百场电影忆百年、百堂党课学百年等多种形式,为市民演绎呈现。

  2021年的“武汉之夏”系列文艺演出,走进了景区、街区、社区、乡村等各个角落,实现了将公共文化服务送到市民身边,让市民在家附近就能欣赏到公益文化演出。

  从6月至9月,武汉市区两级群艺馆、文化馆举办的“武汉之夏”系列活动已超过1000场,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丰富群众的夏日文化生活,同时激励广大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