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统一着装 综合执法改革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22-07-04 10:34 来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7-04
  7月1日,湖北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举行统一着装仪式。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李述永出席仪式并讲话。
  李述永指出,新一轮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启动三年来,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着力构建执法体制高效顺畅、执法队伍规范统一、执法手段科学有效、执法保障切实有力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体系,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成效显著,综合执法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统一着装,是增强执法队伍权威性、严肃性,提升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整体形象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提高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高公正执法、文明执法、科学执法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李述永强调,全省各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要以此次统一着装为契机,在更高水平上推进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行为规范、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要对党忠诚、执法公正、建强队伍、纪律严明,切实维护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勇主持,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局全体同志,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和执法队员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