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南
河南
“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之“喜闹元宵”在郑州图书馆举行
发布时间:2019-02-26 11:26 来源: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9-02-26
  2月17日,河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董锦燕,郑州市政府副市长孙晓红,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等参加了“喜闹元宵”活动。
  该活动融合了体验智能借阅设备、“快闪”大合唱、趣味猜谜语和姓氏文化展等多种形式,集知识性、趣味性和娱乐性于一体,为广大市民群众欢度元宵佳节奉献了一场喜闻乐见的文化盛宴。作为“喜闹元宵”系列活动重头戏之集体“快闪”大合唱点燃了现场数千名市民读者的激情,引发全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深情共鸣。
  孙晓红对郑州图书馆利用传统佳节开展系列文化活动、引进24小时智能借阅设备方便群众阅读的举措,以及积极发挥公共文化服务职能给予充分肯定。此项活动是郑州图书馆2019年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同时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公共图书馆法》、推动全民阅读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将进一步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唱响文化郑州的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