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南
河南
河南省第七个全民艺术普及周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08 09:5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9-08

  8月24日至30日,河南省第七个全民艺术普及周举办,活动旨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文化艺术需求,不断提升全民文化素养。

  其间,河南全省文化馆系统围绕“讲好黄河故事,奏响文旅乐章”主题,开展了文艺演出和展览活动,以及美术、书法、摄影、音乐、舞蹈、戏曲、曲艺等各艺术门类的培训课程,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据了解,河南全省文化馆将大力推进数字化服务,通过线上线下活动,扩大艺术培训、艺术创作的普及面,提高群众参与度。同时,充分发挥社会力量的积极作用,大力推进文化志愿服务,实现常态化文化志愿服务与专业化艺术普及的有机结合。

  河南省全民艺术普及周已成功举办6次,全省共有170余家文化场馆参与,开展了各类活动1000余场次,参加各种展演的文化志愿者、社会各界演职人员超过1万人次,受益观众超过50万人次。(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