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南
河南
“百年征程·醉美遵义——遵义市美术馆馆藏红色主题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1-03-16 10:37 来源: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1-03-16
  3月12日,由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遵义市文体旅游局主办的“百年征程·醉美遵义——遵义市美术馆馆藏红色主题作品展”启动仪式在郑州美术馆新馆举行,拉开了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此次展览分“红色曙光”“伟大转折”“时代新章”三个版块,展期时间为3月12日至4月18日,共展出遵义市美术馆馆藏精品80件(组),涵盖国画、油画、版画等创作种类,生动记录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外来侵略,建设美好家园的光辉历程和巨大成就,充分展现了广大艺术家服务时代、服务人民的崇高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