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南
河南
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六项重大活动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10:53 来源: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1-03-25

  3月23日,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全国“互联网+旅游”论坛暨智慧旅游大会、“三座城、三百里、三千年”系列文化旅游活动、中国民宿发展大会、2021年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沿黄九省精品剧目演出季、第三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六项重大活动誓师大会。

  会上要求,一是要肯定成绩、总结经验,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三个三”活动是黄河文化月的重头戏,力争做到叫响品牌。国际城市市长论坛是“老树开繁花”,要亮点更亮,提高办会标准。黄河流域舞台艺术精品演出季要突出为民、惠民、乐民,唱响建党百年新时代黄河乐章。全国“互联网+旅游”发展论坛暨2021河南省智慧旅游大会4月7日首发出场,要打好第一仗,拉开黄河文化月精彩的活动序幕。中国民宿大会要突出大伏羲山、环嵩山生态美、文化美、产业美优势,带动“西美”战略落实。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重点涉及5个县(市)以及10个景区,要确保整个活动环环相扣、高潮迭起。二是要理清思路、明确重点,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三是要压实责任,环环相扣,确保各项活动安全圆满出彩。大家要有团队精神、奋斗精神、工匠精神和忘我精神,努力把“黄河文化月”打造成为体现黄河特色、展现郑州风采的文化大品牌,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