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南
河南
中国民宿发展大会95个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2021-04-23 09:0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4-23

  由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商务厅、郑州市政府主办的2021中国民宿发展大会近日在郑州新密举办,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出席。

  会上,95个河南文化和旅游项目进行集中签约,签约金额达530.1亿元。签约项目涵盖旅游度假区、精品民宿、古镇古街、乡村旅游、文旅融合等领域。其中,民宿签约项目58个、金额123.78亿元。大会还启动了2021中国民宿榜“黑松露”奖评选活动,成立了中国民宿投资俱乐部。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对一批优质文化和旅游项目作推介。姜继鼎表示,目前,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正围绕“一带一核三山五区”文化旅游发展格局,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建设文化旅游强省战略。“一带一核三山五区”的重点发展区“一核”——郑汴洛,以及风光绮丽、山川秀美的大别山、伏牛山、太行山,都是发展民宿的好地方。希望有情怀的品牌民宿创始人及运营团队,积极在河南投资兴业,打造出在中原地区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民宿标杆,通过乡村民宿带动乡村旅游发展,为乡村振兴赋能。(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