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召开2019年全省市(州)公共图书馆馆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6 10:05 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2-26

  2月21日至23日,2019年湖南省市(州)公共图书馆馆长联席会在常德市召开。全省各市(州)公共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和有关专家就图书馆工作展开了探讨与交流。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尚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2018年全省公共图书馆工作完成情况和未成年人阅读推广活动开展情况,并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常德市、株洲市图书馆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服务创新经验。会议还邀请有关专家做了题为《总分馆体制下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专题讲座。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公共图书馆工作,按照全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的部署要求,聚焦现实问题,以新担当、新作为打好公共图书馆改革发展攻坚战,不断改革创新,以新面貌、新作风开创公共图书馆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