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岳阳号”高铁首发 岳阳19个景区4月对武汉市民免票
发布时间:2019-03-26 09:13 来源:红网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红网 2019-03-26
  天下洞庭,乐游岳阳。3月22日,“岳阳号”旅游高铁首发式暨“百万武汉市民游岳阳”活动在江城武汉举行,一辆满载游客的“岳阳号”旅游高铁G1161列车正式启航,现场发布了4条极具岳阳特色的旅游精品线路,并带来了岳阳境内的19个景区4月对武汉市民免门票的优惠政策。

  岳阳素称“湘北门户”,以“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蜚声中外,是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首批优秀旅游城市。活动现场,岳阳向全国游客发出邀请,推荐了江湖名城游、生态休闲游、黄金自驾游、湘楚文化游等4条旅游精品线路。其中,江湖名城游由岳阳楼、洞庭湖、城陵矶三江口、君山岛、圣安寺、南湖等主要景点串连而成,湖光山色尽收眼底,古城魅力尽在其中;生态休闲游包括君山岛、团湖、东洞庭湖自然保护区、天岳幕阜山等景点,既可看候鸟群集、麋鹿嬉戏,又可看荷花盛放、江豚撒欢;黄金自驾游可从武汉出发,经临湘、岳阳市区、君山区,再到岳阳县、汨罗、平江、湘阴,一路上可以登千古名楼、赏洞庭盛状、思屈子遗风、揽古村遗韵、探山岳仙境;湘楚文化游线路游客可近距离感受屈原、左宗棠、郭嵩焘、任弼时等岳阳历史文化名人的风采。

  活动现场还推出针对武汉市民的旅游优惠政策,4月,岳阳境内的天岳幕阜山、五尖山森林公园、南湖圣安寺景区、汨罗屈子文化园、沱龙峡溯溪、湘阴左宗棠文化园、刘备洞峡谷、龙窖山风景名胜区、十三村酱文化博览园、浮标小镇、平江起义纪念馆(天岳书院)、仙姑岩·红军营、碧龙峡、湘阴文庙、岳州窑博物馆、远浦楼景区、自在平江、江南油菜花海、詹桥野樱岭等19个景区将对武汉市民免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