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锦绣潇湘”文旅推介走进瑞典
发布时间:2019-12-06 15:0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2-06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代表团近日到访瑞典,并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办“锦绣潇湘”文化旅游推介会,双方就推进湖南和瑞典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进行洽谈。瑞典旅游局及当地旅行商代表参会。

  中国驻瑞典大使馆教育处参赞曹叠峰表示,湖南非常重视加强同瑞典文化和旅游业界交流与合作。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架起两地传播文明、交流文化和增进友谊的桥梁。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禹新荣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文化旅游交流,加快建立湖南与瑞典的旅游合作长效机制,积极鼓励旅游企业开拓双方旅游市场,设计符合双方游客需求的旅游产品和线路,进一步推动两地文化旅游合作。(高慧 许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