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赴怀化开展文化和旅游扶贫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10 10:18 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1-10
  近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固权率队赴怀化市溆浦县北斗溪镇开展文化和旅游扶贫工作调研。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文旅专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郭固权一行实地考察了溆浦南站高铁索道建设项目、北斗溪镇光明村及坪溪村,并在坪溪村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固权就如何落实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关于加快北斗溪镇发展乡村旅游和特色民宿的指示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要以北斗溪镇为基点,以乡村旅游发展为基调,制定高起点的乡村旅游发展规划,并与雪峰山大花瑶、穿岩山景区等相衔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推动相关企业积极参与,用项目化的手段推进文化和旅游发展,植入多种文化和旅游业态,打造湖南省市文化和旅游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