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召开旅游商品协会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3 09:4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1-13

  近日,湖南省旅游商品协会换届暨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

  会议听取了湖南省旅游商品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和表决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章程》修改案、《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修订、《第二届理事会组成》等说明,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单位,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肖凌之希望协会鼓励和带动旅游商品与装备行业的产品创新研发,提升湖南省旅游商品设计研发水平;积极反映行业诉求,传达政府决策,为会员企业提供专业指导与培训;进一步规范行业标准,开展行业自律,协助政府和有关部门对会员单位进行有效引导、监督和管理。

  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秘书长陈斌指出,目前,文旅文创产业发展质量和整体效益仍处于发展初期。湖南旅游商品协会应在现有旅游业发展的基础上,加强组织和领导,大力挖掘本土特色文化,着力打造富有本地民族特色的旅游商品,形成文化旅游产业集群等具有针对性的产业基地。(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