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已有19家景区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 
实行全年免票政策
发布时间:2020-02-17 10:50 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2-17

  为致敬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精神,截至2月15日,湖南省共有长沙石燕湖旅游区、靖港古镇、海底世界,株洲炎帝陵景区、酒仙湖、宝宁寺、白龙洞、仙人桥,岳阳平江玻璃桥景区石牛寨,常德桃花源、卡乐星球欢乐世界,衡阳花果山风景区,娄底大熊山国家森林公园、紫鹊界梯田名胜风景区、梅山龙宫、渠江源景区、三联峒冰泉景区,郴州汝城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怀化洪江古商城等19家景区对外公开宣布,自恢复开园之日起至2020年底对全国医务人员实行免票入园政策,为奋战在抗疫前线的白衣天使加油鼓劲。

  其中,洪江古商城为在此次抗击疫情中奋勇战斗的“最美逆行者”准备了总价值超200万元的洪福洪江全域旅游年卡及优惠券,全国医护人员和武汉籍市民都可凭相关证件在洪江古商城游客中心领取一张洪福洪江全域旅游年卡和120元“烟雨洪江”消费券,持卡人可在年底前无限次免费游览景区。全国医护工作者(含港澳台)年底前前往桃花源景区凭证享受景区门票免费优惠、景区民宿五折优惠(每间房免双人门票)和免费提供景区VIP专享通道。靖港古镇景区在这年底前针对全国医务人员实行景点套票+游船免票+景区自营酒店5折优惠。此外,郴州资兴40多家精品民宿将在疫情结束后提供200间客房为医护人员免费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