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湖南招聘文旅人才
177家单位招募991类岗位近万人
发布时间:2020-03-17 10:24 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3-1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统筹做好“六稳”工作的指示精神,按照湖南省委省政府关于战疫情、稳就业、惠民生的总体部署要求,推动文旅企业复产复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了文旅人才线上招聘活动。目前全省已有177家企业单位991类岗位招聘人员近万人,酒店、旅行社、动漫企业用工需求量最大。
  本次线上招聘会主要涵盖文化和旅游集团、旅行社、景区、旅游商品企业、文化传媒影视、酒店、互联网网上服务公司、动漫游戏等8类企业,人才需求大、范围广,可选职位多。线上招聘会将持续至4月中旬,预计共有500家文旅企业参与。
  湖南省文旅人才线上招聘会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省旅游协会承办,搭建文化和旅游行业校企合作、供需对接、融合共赢的服务平台,帮助文旅企业解决用工需求,促进文化和旅游类院校毕业生、专业人才高质量就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文化旅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