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2020湖南(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展现文旅融合发展新成就
发布时间:2020-06-22 08:35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0-06-22

  6月19日至21日,以“锦绣潇湘 品质文旅”为主题的2020湖南(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文化和旅游装备展在长沙市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来自湖南、贵州、江西、广西、西藏等地的100余家投资金融机构、386家展商、200余家采购商参与了本次展会,近4万名观众现场观展,线上线下超2000万人次关注,带动文化旅游线上线下消费成交近4000万元。

  展会总展览面积近4万平方米,共设置了六大主题展区,以旅游装备为核心,充分展示了旅游投资、智慧旅游、文创动漫、文旅金融等文化旅游产业多个领域的新业态和湖南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成就。

  展会现场,游艇、房车、直升机、特色民宿装备等多领域多形态的文化旅游装备为观众带来旅游创新体验。36个品牌150款新型房车集体亮相,多重购车优惠吸引了众多房车爱好者。此外,展会上,湖南首批十大特色文旅小镇及大湘西、大湘东地区13条文化生态旅游精品线路集结参展,通过现场展示、产品特卖、文化演出、传统手工艺表演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脱贫攻坚的湖南文旅篇章。展会还设置了“超级旅游大卖场”,40多家旅游企业参展,推出近百条特惠旅游线路和总价值超过1000万元的优惠额度。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湖南文化旅游产业投融资大会、湖南省自驾游与露营房车标准宣贯会、湖南文旅扶贫工作交流会等一系列内容丰富的相关主题活动。(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