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新时代·新技术”文旅融合背景下地方文献工作研讨会在长沙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5 10:54 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9-25

  9月23日,“新时代·新技术”文旅融合背景下地方文献工作研讨会在长沙市图书馆召开。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尚斌出席并讲话。

  尚斌肯定了湖南各地各级各类型的图书馆在地方文献数字建设、地方文化活动推广、地方文献开发利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文旅融合的新时代,图书馆地方文献工作面临更大的机遇与挑战,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充分挖掘地方文献中蕴含的地域文化资源,进一步打造地方文献阅读品牌,助力推出更多高质量的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赋予文化活力,增添旅游魅力。

  本次研讨会由湖南图书馆、湖南省图书馆学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