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南
湖南
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
湖南·阳明山第十三届“和”文化节开幕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30 08:40 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4-30

  4月28日,2021年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湖南·阳明山第十三届“和”文化节开幕式在永州市双牌县花千谷景区举行。  

  本次节会以“锦绣潇湘·和美双牌”为主题,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中共双牌县委、双牌县人民政府承办,在双牌县花千谷景区和阳明山景区分设主分会场。

  开幕式进行了永州市文化和旅游推介和双牌文化和旅游品牌发布,举行了招商项目签约仪式,江西村特色民宿开发建设、阳明山中医康养中心等6个项目现场签约。

  本次节会还安排了“象棋故里·擂台对决”、双牌慢城之夜慢步慢打卡、永州市奇石盆景展、花千谷民俗表演及篝火晚会等活动,并推出了双牌县全域旅游精品线路及景区门票优惠政策。游客不仅能在美丽的潇水河畔尽情享受“慢”的惬意从容,还能坐上直升机在空中自由饱览双牌山水美景和人文风情,享受“快”的刺激欢乐。